close

在什麼時候會哭泣呢?

開心的,不開心的,

老實說我不是會喜極而泣的那種人,

在非不快樂的情況之下,頂多是因為感動吧。

小時候我是個愛哭的孩子,

讀幼稚園大班的那半年,我每天都在哭。

隔壁小男生只要說了一點點攻擊性或嘲笑的話,

我就會開始眼眶泛紅流淚。

愛哭鬼不會因為場地的限制而停止愛哭的舉動,

只是在家我會大哭,在外面我倔強的不哭出聲音卻會默默流淚,

大概從小就愛面子又好強吧。

然而也許是小時候哭多了,現在淚腺倒是不那麼發達了,

有些場合,某些疼痛,我不哭了,哭不出來了。

感性仍然是我的一部份,但成長也讓理性多了些。

看電影電視,我想哭,

想起親人的消逝,我想哭,

為了生活的不順遂,我想哭,

突如其來的有感而發,我想哭,

但,依舊是倔得只准自己鼻酸而不能淚流滿面。

 

有時候面對自己的不夠坦率都會覺得沒有必要,

可,這就是我啊。

不能讓人發現的軟弱,那個軟弱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