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面上看到的,不代表裡面所隱含的是相同的模樣,

沒有誰會是一切都很好很順利的。

我的如意與不如意,不像表面上別人認為的那樣:她很幸運也很順利。

挫敗過幾次,所以得到,

是我自己爭取來的。

現在走著的路,並不是夢想的達成,而是一個轉折點。

最近生活上,發生很多不盡如人意的事情,

親愛的外婆過世,爸媽吵架,惹人厭的同學盡做些惹人不快之事,

許久未顯露的負面情緒,漸漸呈現在面部表情上,

如果我不笑,並不代表我生氣了,只是開心不起來而已。

我需要內心住著一位詩人,一位吟唱者,

能夠淡泊看待一切,把喜怒哀樂都轉換成詞句,

讓情緒都留在字裡頭。

我需要能夠抒發的拍照熱情,靜閱書本的耐心,

我需要悠閒而寬敞的心境。

 

一片草地,一個擁抱,一杯茶,一首歌,一本書,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