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24  

上次在夢想音樂節風箏舞台聽到的聲音-洪安妮,

當時好喜歡,所以後來我參加了她好幾個現場演唱的活動。

通常聽這種剛起步尚未有名氣的表演歌手時,應該是孤單的,

還好我找到了一個夥伴一起奔跑,能夠擁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就值得開心了。

嘆我稍縱即逝的靈感,

剛剛若有似無的想法,一溜煙就逃走了。

情緒總是起起伏伏,

有時候沮喪,有時候充滿力量,

但我想我並不是真的感到害怕,

僅只是爾偶會感到疑惑,而短暫喪失往前的動力。

 

向前走就對了,別讓夢想只是空想。

 

很喜歡這首歌《閉上雙眼的時候》:

詞曲/安妮

閉上雙眼的時候 遺忘無所謂的眼光
正在最黑暗的地方
最能確定心中的最渴望

閉上雙眼的時候 忽略陌生的眼光
重新定位我的方向
會很害怕但不至於徬徨

越陰暗的天 星星越耀眼
四周越漆黑 陽光更明顯
如果你也不怕黑
閉上眼睛 就能遇見真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