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gative0-06-3A(1)  

該怎麼說最近的生活呢?

似乎重拾了許多對生活的熱情,

那些能夠讓我自得其樂的嗜好,又再度與我膩在一起,

能抬頭對著雲朵微笑,能發現細微事物的美好之處。

最近在我愛的人身上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替他難過之外,卻也覺得自己何其幸運。

從小父母給予哥哥姐姐和我,適時的保護卻不溺愛,

適度的自由與自我支配,

我們有很大的空間發揮及選擇;

以前並不懂得珍惜那些,好似這一切皆是理所當然,

卻赫然發現親近的人並不是過著如此自在的生活,

於是我感激,也慶幸著自己的父母讓我懂得什麼是自由與選擇的滋味。

 

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吃點苦,把開心分享給你,再享享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