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了好多的話,從早到晚。
慌亂,遲疑,
然後思考,思考,再思考。
其實我選擇的路,也不真是我想要而走的,
在這面臨畢業就等於失業的時代,
選擇了一個務實卻不抱任何夢想的未來,
來搪塞自己。
雖不背負任何期望,卻也不能任意而行。
所以呢?
我還需要再多思考幾回。



找資料,搜尋。
花多久時間才能釐清,
我很忙,
沒時間風花雪月,
全都拋在腦後吧,那些惱人氣死人不償命的事。





我們無謂的自尊和驕傲,
都是為了什麼?
對得起自己,還是折磨自己?

===============================================




我喜歡這樣;一起吃頓飯,談談自己的未來和生活。


定食 8 ,除了好吃我還能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