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一朵花,
所以我買了一朵花。

花店裡來來去去的人很多,買花挑花的人也很多,
但就是沒有一個人買花給我,
所以只好自己買給自己,跟我的朋友。

我喜歡這個味道,
只要一開門就會撲鼻而來,
好像在迎接我回家一樣,
這變成了我房間的味道。


今天早上她還含苞待放,
下午回來,卻展開了她的花瓣,
我觀察她,
那樣的不可思議。

這朵花不知道能陪我多久,
待在房間裡,感覺不孤單,
因為有朵花聽我唱歌。



============================

其實我很喜歡採花的遊戲,
小時候常常和表姊妹一起玩,
感覺自己很像鄉下賣花的小姑娘,
那種樂趣到現在還記得。
現在很想去個能採花的地方。

============================

男生穿長袖橫條紋很好看,
但我最喜歡看男生穿的昰襯衫,
大概是沉穩的氣息很吸引人。

我有一個願望就是,以後結婚能幫老公買一櫃子各式各樣的衣服,
然後他天天很開心地穿著我為他買的衣服出門。

突然想到可瑞安的心願是幫老公打領帶,
那畫面想起來就覺得很幸福。

============================

我的花你別戴
我的花讓我自己戴
你擁有你的
我擁有我的 姿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