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考古漢期中考,我現在卻喝著熱可可打網誌,
這叫作忙裡偷閒了吧?

每當心中有了疑惑,通常我是找不到什麼答案和解決辦法的,
我說的疑惑也只是很單純對朋友或者是人類所產生的疑問。
常常百思不得其解,最後可能只是繼續忍耐又或者是隨著時間淡忘這些。
但...究竟為什麼呢?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愛騙人,
早上不冷下午變涼,
就是要讓我總是穿的不合時宜就是了,
害我現在頭好痛,人好累,
乾脆把不想讀書也賴給天氣好了。







我不希望閃神的時候總會想起她。











行程總是要嘛很空閒,要嘛擠一堆,
就是要這樣折騰我就是了。








明年我想來個東部旅行。












我現在很跳tone,
想什麼,蹦哪句出來,就打什麼。









我現在只想要把握大學生活的最後的幸福。









誰要和我一起去跳舞?
徵求想要體驗快樂地跳舞的可愛女孩,
讓我們成為一起學跳舞的好朋友吧~~~











好冷好冷~語無倫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