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房間裡的一棵樹,當時還在愛心後面加了魔鬼氈,
結果也沒有多的愛心可以替換。

改天我應該再養幾隻動物在我的牆壁上,
可以組成一個動物園!



全人的聖誕樹雖然縮水了,
可是還是很有氣氛的!
上次在圖書館靠窗的位置讀書,
看到全人大門上掛的鈴鐺隨風擺盪,
看著看著就出神了。
我真的很喜歡聖誕節,
在寒冬裡的溫暖節日,
大家會互道一聲聖誕快樂,
可以寫卡片送給朋友,
還有溫馨的小禮物,
這些都讓人很感動。















她說不要擔心這些還沒有發生也不一定會發生的事情,
但是我希望我可以不要看到我不想看到的,阿們。









這幾天很冷,昨天冷到胸口抽筋,
還好漫長的訪談之旅結束,回家洗個澡就舒服多了。










今天很充實的做了我想做的東西,
放假在家最棒最棒的事情之一,
就是窩在紅色的沙發椅上做著剪剪貼貼塗來塗去的的手工,
光是這樣,就會覺得很幸福。
但是如果有人能在我脖子上掛一圈餅會更好,
那就不用煮飯或者是出門覓食了。









冷的吱吱叫,
只有羽絨衣才保暖,
但是我比較偏好大衣的外型,
是該愛水不驚流鼻水,還是就包個肉粽就好?
以前我可是包肉粽高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