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飢渴的眼睛>

用不同的角度去觀察,
就可以看到與第一印象中不同的世界吧?
最近我的眼睛竟貪婪了起來,
但我喜歡她這種轉變。

也許我能看見以前沒能發現的風景。



<屬於自己的美感>

我承認我總輕易地被別人的一句話給打敗,
我也總是小心翼翼去討好別人。
所以,關於自己的一切呢?
我看不清。
我放任自己去迎合了你的喜好,
也讓妳模糊了我的觀點,
所以我常常感到很憤怒,
因為這些可能都不是我的真心。

打開一扇門,走出去,
離開了框框的範圍,
就會找到屬於我的自己。



<旅行>

旅行之於我的目的為何?
走馬看花,不是我要的。
希望能融入每個地方,感受著他們的感受。



<美景>

我和別人不一樣。
看到像幅畫般的美景,
無法脫口而出地說:好美、好漂亮!
在我眼中,它的確是美的,
但......除此之外呢?
它可能是我還沒釐清的感受,
而我也不想用一句話來搪塞它。
也許〝好美〞是別人發自內心真誠的感受與讚嘆,
但對我而言,卻是感到極為茫然的一句話。



<雙腳>

跌停板,卻不會困擾我很久。

別人無法一一回覆我的期望,
很多事情得靠自己去調適和完成。
用雙腳去實踐我的快樂,
用雙腳去體會那些感受,
明天出發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