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

年年的祝福,除了被笑又比她們老以外,
心卻被溫暖緊緊抱住。
還記得大二那年春假,
給我最多最多的感動和喜悅是來自於妳們,
老實說那次的春假真難熬,
有喜悅也有難過,
或許就是體驗過那種痛才確實地明白,
什麼才是真正對我好的。




<閱讀‧養分>

寄來了四本書,吉本芭娜娜和奈良美智攜手打造的兩本,
還有MV裡出現的那本和柯錫杰大師的書。
掙扎了許久,要從一堆想買的書山之中挑出幾本購買,
對我來說真的是件難事。

有些內容常常在閱讀完之後就遺忘了,
是記憶力太差,還是因為我不夠用心去體會呢?
有些感動和震撼,我希望能一直保存在心中,
久久不去......久久不去......



<療癒系>

什麼才是最能撫慰人心的?
文字、嗓音、旋律、情感,
每個人對此的定義和感覺應該是不盡相同的吧。

那天和老林說到目前哪位藝人最具療癒系的面孔。
療癒系的面孔?
似乎很難形容出一個具體的輪廓,
她該是甜美的?陽光的?還是透明的?
好像都不很貼切。
突然我的腦子蹦出一張面容和熟悉的嗓音,
我怎麼會忘記---陳綺貞!
難過還是開心,
我都聽她的歌,
我的播放清單幾乎全部都是綺貞的歌,
永遠聽不膩。




目前最能治療我的就屬陳綺貞的歌曲和吉本芭娜娜的故事了。



<空白>

聽到一個太令人難過的消息,以致於打到一半的網誌進行不下去了。


此刻卻只想到以前的點滴,還有妳爽朗的個性,
希望妳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