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驀然回首> 


竟然還會有刺痛的感覺,

理應是毫無芥蒂地,

去看待這些無所謂的事情。


習慣這種模式,

卻很討厭從心底發出的聲音,

那會讓我憤世嫉俗了起來。





<變態> 


沒錯的,明知道痛苦卻要求別人達到,

是一種折磨,一種變態。

雖然,也總像犯賤似地去追逐那種折磨自己的要求,

女為悅己者容。 



你們不懂我們的犧牲是為了奉獻 。



寬大和狹隘只在一線之間,

卻往往只看到那窄小的一部分,

雖然說默默的付出和包容是不需要拿出來說嘴的,不要求回報的,

但,請公平一點。




<拋在腦後> 


我不喜歡犯規的小動作,

我不喜歡隔和的感覺,

我不喜觀誇張的說法,

我不喜歡笑話別人卻自以為幽默,

我不喜歡強勢的壓迫和命令,

我不喜歡吵雜而空虛的環境。

我不喜歡明明不喜歡還得忍受很久,很多。 



唸個咒語讓它們都消失吧,

此刻起沒有我不喜歡,只有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