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

對於某些事物的執著,
那般強烈的固執,
連我自己都會震驚。

易怒的衝動,
或許該讓她變成柔軟的訴說,
持續固守著那份原則。

只是要轉化成另一種方式堅持己見。




<期望太高>

失落也就越大。

或許該緩和一下自己的情緒,
明天再用平和的態度去面對,
我就會微笑地去接受和喜愛。




<一首歌聽到膩為止>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好不好?


五味雜成的心情,
是快樂或是氣悶,
混亂地打擾了我的思緒。




<這感覺真好>

雖然荷包裡的錢迅速縮水,
我還是得說:隨意揮霍底片,任意的拍照的感覺,真好!
衷心感謝藝田,讓大家可以這麼的任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