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悄悄話>

好多好多話想說,

 

好多好多事想做,

 

好多東西想要買,

 

好多願望想實現。

 

然而呢,

 

卻總事與願違,輕易就破碎了。

 

 

~我其實也沒那麼悲觀,只是牢騷滿腹而已。

 

 

 

<間歇性>

一段時間,我就會像是卓猴般的情緒低落。

 

可能是每個月的例行公事,

 

來個好幾波情緒浪潮,

 

淹沒我。

 

 

彷彿這世界沒人能將我救贖。

 

 

其實那只是一件說困難卻很簡單的事情。

 

 

 

<買你>



那就通通賣給我吧:D






<嚇一跳>

心臟撲通撲通地跳,
面部表情僵硬而膽怯,
我著實嚇了好大一跳,
害怕不愛生氣的人生氣,
好可怕~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