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眼對眼,
不微笑,
我想要頭低低面無表情地走過。



昨晚又重新思考了方式,
剎那間頓悟,
如果再這樣下去,
什麼期待啊,夢想的,
都會離我遠去。

接著我一輩子就像墜入萬丈深淵,
慘兮兮。



它還真會消磨我的耐性,
把我直接逼至發狂的臨界點,
讓我很想嘶吼大叫,
很想跳下瀑布去游泳。




最近常常問自己:該怎麼辦?
深深地無助感,讓人恐懼。

看灑狗血的連續劇會流淚,
卻忘了為自己哭。

這些比狗屁倒灶的爛劇情還可笑,
我對自己這麼說。



--------------------------------------------------


今天一出門,就看見天空和太陽,
那是一種難以形容的景像,
也來不及拿出相機紀錄,
而且向著太陽可能也沒辦法立即拍出真實的景況。
細小可愛的薄雲散落在圓滾滾的太楊的周圍,
當下脫口而出的好可愛,是對十二月十號的太陽,一種發自內心的讚嘆。

-----------------------------------------------


剛剛打翻了咖啡,
煩上加煩,
當然也只能在心裡頭暗自的飆髒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