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13-3-15 下午6 27 28  

我喜歡跳舞,喜歡音樂,

為什麼我的節奏感和音感依舊不是那麼地好?

雖然對於自己是天生的庸才感到嘆息,

卻對這些那些,我喜愛的事物,無所畏懼。

矬矬的姿勢與肢體,我在跳舞;

跟不上的節拍與對不準的音高,我在唱歌,

看,是誰在跳舞?

聽,是誰在唱歌?

軀體的擺動,與聲帶摩擦出的快拍與慢拍,

美麗的,詭異的,沒有對的錯的,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風格,單純的,獨一無二的,自己的。

 

不知所云的,形容詞的,讀了一堆英文中毒的,

痠痛的,混亂的,下了新的決定的,我的,最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