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去海邊>

陽光,沙灘,比基尼美女,
我想去海邊。

當然我不會穿比基尼,
我是去看別人穿得少少的,
吃別人的冰淇淋。
想把腳丫子埋在沙子裡,
享受陽光的溫度,
看著自己的腳印,印在走過的濕濕的沙灘上,
追逐著海浪和浪花玩遊戲。

等夏天來的時候,
我要穿著隨風搖擺的長裙去海邊。



<綜合花果茶>

這個味道偏甜,不似藍梅花果茶那樣酸酸的。
我喜歡酸酸甜甜的味道,
給我一種莫名的刺激感。
小時候在阿姨家喝過一杯花茶以後,開始對花茶敬謝不敏,
在多年以後,是花茶大師讓我愛上了花茶的味道。

當妳怕喝太多飲料傷身體,
又怕喝茶睡不著的時候,
花草茶就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熱熱喝也很美味。


畢業之後我要去哪找這種好味道?
還好它還提供了茶包訂購,
能解解相思之愁。

每次看到花草大師的老闆都會很開心,
他看起來就是個好老公、好爸爸,一個好男人。


我們說嫁老公就該嫁像是一美的爸爸或是花草大師那個樣子的。




<期待>

雖然還沒有一張稱得上好的照片,
可我還是期待每一捲底片。

就這樣彆扭的心情,
有時候反而因為這樣而沒有用心去觀察和體會。

那是一種不需要思考與丈量太多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