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了>

現在是憂鬱的禮拜日晚上,
為什麼覺得鬱悶?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
如果你感覺不到,
我只能說你很lucky。

幾天前跟林心美的談話還很清晰,
但這兩天的假日我卻沒細想這部份,
我只是顯得很力不從心,
也可能同時想逃避。
我不太想去正視我的內心,
但卻很清楚地明白騙不了自己。
我一點都不想要覺得有一絲絲地勉強。
從23歲起,
我將要很愛很愛我自己,
這是我給自己的承諾。

準備好了嗎?
先深深吸一口氣,
然後說:「我準備好了。」


<深層>

我渴望自由的程度,
可能大到我自己都不是很理解它到底有多強烈,
在靈魂最最最深處的地方,
它正在大聲呼喊著我。

這是很緊張的時刻,
很慌亂與不知所措,
無論如何,
我都終將走上未知的道路,
迎向不同以往的自我。



<差距>

工作之後,
我發現很多單純美好的事情都會消失,
也許是過於忙碌,也許是遺忘,
又也許是一種成長。
開始會去思考一些事情對我的意義是什麼?
也不算是一種功利主義,
只是已經是時候該看清某些人事物和方向,
要不要?
能不能?
想不想?
我不想再唯唯諾諾像個小媳婦一般,
曾經很努力去迎合、忍受、失去自信,
但我發現一開始就不是依本性扮演我自己,
怕丟臉、恐懼呈現不好的一面。
其實我就是一個生氣就會大罵髒話,
脾氣暴躁,吃軟不吃硬,
極為機車的一個女孩,
那就是我,
而我也不會去否認與否定這樣的自己,
我很自私,很任性,
這就是真正的我。

我想在某方面我一直是很獨立的,
所以有些事情就變得可有可無。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閒晃,
恐懼孤單的同時也享受孤單,
我一直想參悟慎獨的道理,
即使常常忍不住偷偷放棄,
但相信有天我會真切的理解並且愛上。


現在回想起來,
以前都太傻,
為了別人不放在心上的小事而生氣計較,
但這就是我的執拗。


我想要很輕鬆很貼近,
我想要很愛很愛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太陳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